陳綺貞香港夏季練習曲2010未發表新歌 蜉蝣


蜉蝣

滿天星星對我說
我這裡有一個夢
想到了你 就抬起頭 傾聽

馬路上匆匆忙忙
小小灰色螢火蟲
疲倦的心 關上了燈 你磋磨

每一天睜開眼 我們都是蜉蝣
平平凡凡生活
轟轟烈烈追逐 一個夢
一眨眼 我們都只不過是
感情過剩的花朵
除了快樂 別無所求

滿天星星對我說
我這裡有一個夢
想到了你 就抬起頭 傾聽

馬路上匆匆忙忙
小小灰色螢火蟲
疲倦的心 關上了燈 你磋磨

有一天睜開眼 我們都是蜉蝣
平平凡凡生活
轟轟烈烈追逐 一個夢
一眨眼 我們都只不過是
感情過剩的花朵
除了快樂 別無所求

睜開眼 生活中的小丑
只因為遇見你 變成擁抱大海的水手
一眨眼我們都只剩夏天
擁有過的季節 只有你真的屬於我
擁有過的季節 只有你真的屬於我

旁白: 天啊,陳綺貞美女什麼時候才發行最新專輯啊?好期待好期待啊~應該快了吧? 看見陳綺彈著烏克麗麗的樣子,真是感動啊~歌聲依舊好聽清新,氣質依舊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詞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