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 宇珩
作詞: 張孟晚

手牽手分手 夢和夢交錯
所以是 該忘了經過

祝福剩燭火 溫柔變沙漠
辛苦的心裡面 拼命淚流

我以為美好了
可以安排未來了
哭了 笑了 累了
我想什麼呢

OH I NEED YOU
疲憊而凌亂的步伐
呼吸聲一放大
我怕我無力去招架

OH I WANT YOU
女人融化因男人瀟灑 想太多放不下
你怎麼能不掙扎
HOW COULD YOU

天空好遼闊 再也不像我
我知道回不去 即使 回頭

我以為無解了
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對了 錯了 算了
時間漂流

COZ I NEED YOU
午夜寂寞望著電話
心跳聲會放大
我怕我不知道害怕

COZ I WANT YOU
感情沒有永遠的贏家
總會有那一天
聽見心動的他說 I LOVE YOU

COZ I NEED YOU
午夜寂寞望著電話
心跳聲會放大
我怕我不知道害怕

COZ I WANT YOU
感情沒有永遠的贏家
總會有那一天
聽見心動的他說 I LOVE YOU

讓你心動的他說 I LOVE YOU

I Need You MV



arrow
arrow

    歌詞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