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書本。
偶然間的翻了一本書籍。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images/Product/20154/2015440266570/2015440266570b.jpg

那本書的名字叫做﹕希望今天遇見你
文字的作者是﹕何厚華

介紹一下這名作者的背景﹕
何厚華,54年9月14日生、B型、處女座、中原大學數學系純數組畢業、資深唱片工作人作詞人、媒體人、用左腦學數學用右腦寫歌詞,策劃過超過100張的流行音樂專輯發表過近300首的歌詞作品,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星報廣播情人桃竹苗區冠軍,曾任協和集團金點唱片公司協理、新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EPIC副總監、英皇娛樂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現任亞洲電台「醉心亞洲夜」節目主持人、潘美國際藝術學苑藝術總監、華納音樂專屬作者以及自由創作人、2002年出版個人第一本文字創作 ,希望成為一個暢銷作家。

書本的封面寫著﹕

一天一天過去
當我們的愛戀逐漸遙遠而模糊
我也準備開始相信
這輩子我們將不再交集
但是啊
還是常常聽見心底那個小小的聲音
希望今天遇見你。
法﹕
這本書籍本來給我一種很悲哀的感覺。
可是看完整本書後﹐認為作者想告訴大家就算分手後很想念對方﹐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是這樣的嗎﹖
我才識淺薄﹐不知作者是否要帶給人們這樣的訊息。

封底的內容則是﹕
我花了三百多個日子
帶著我們心中共同繪製的地圖
一站一站地拜訪
同時不忘替你問候
沿途美麗的風光

原本以為就要這樣
一點一點地把你遺忘  將你忘掉
這才發現我無法戒掉的
是貪戀你熟悉的味道

法﹕
作者認為人們    只要用心﹐就一定會幸福。
我們只要用心活著﹐自己就是一個幸福的人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現在的自己是怎樣。
我痛苦的時候就會在自己的日記本里寫一堆很沒理智的話。
過後就會忘卻﹑忘記。

這本書裡頭有一些很感性的句子。
比如﹕
♥  怎麼才能  原來的歸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如何學會  各自曲折  各自寂寞
♥  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生 
    還有什麼能力真正去愛別人
♥  總是在想  我得到了什麼
    總是忽略  我交出了什麼
♥  只要勇敢地面對  忠於原味
    才能為傷痛尋找一個出口  逐漸釋放


法﹕
這位作者真的很值得我去欣賞﹐文字很優雅。
各位要學會釋放心中的壓力以及恐懼喔﹗
這會使自己更輕鬆﹑更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歌詞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